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开放交流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开放基金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鄂西北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4-02-07 09:43  科技处

本网讯(通讯员 李蓓 马俊凯)26日下午,湖北省鄂西北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推进会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召开。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孙刚、副处长陈传金、省信息院创新创业培训中心主任黄翔宇在线上参会;茅箭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吴志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清平、市委人才办主任张璟璇、茅箭区科经局副局长柯玉炜、湖北省鄂西北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张龙、湖北道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星来校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鄂西北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涂汉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以及生物医药研究院、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s://news.hbmu.edu.cn/__local/8/7A/E9/72D147C0383F87FEB60A71A3AE5_FA56D58C_1C371.png

谭艳从十堰市生物医药产业现状、鄂西北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背景与运行机制、建设内容与目标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相关参建单位分别围绕各自任务进行发言;涂汉军结合学校特色研究领域对研究院建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

https://news.hbmu.edu.cn/__local/7/F2/66/DAEE1A3682083991D25C0E09CEF_5D592C46_25C8F.png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对研究院建设的主体、基础条件、运行机制、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对申报材料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王云甫强调,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理顺研究院运行机制,突出市场化运行模式,完善申报材料,尽早完成备案工作。

原文链接: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576.htm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