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开放交流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开放基金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公益讲座
2024-02-04 09:43  wdcm

202423日,由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中药创制和转化技术研究长江教育创新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合作体、湖北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江苏省药理学会抗炎免疫专委会主办;上海市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业委员会、中国药理学会中药与天然药物药理专委会、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药免疫专委会、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真实世界研究专委会、江苏省药理学会、江苏省中药评价与转化重点实验室、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ActaMateria Medica 杂志、蔻享学术平台协办的促进青年人才发展,助力中国基础科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公益讲座在蔻享学术平台(线上)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授徐宏喜为主持嘉宾,中国药科大学寇俊萍教授主讲嘉宾,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湖北医药学院汪选斌教授、南京大学孙洋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韩岚教授作为讨论嘉宾。

中国药科大学寇俊萍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青地项目申报撷萃”为题,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基金撰写、评审经验,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我之半世情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程序与选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体会3 个方面讲述了国基金的选题、撰写的注意事项。在讨论、交流环节中徐宏喜教授、汪选斌教授、孙洋教授、韩岚教授围绕国基金经验和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解答线上听众的相关问题。本次会议受到广大学者的极大关注,蔻享学术平台统计线上观看31335人次,点赞6744人次,在蔻享学术平台组织的学术报告中名列前茅。

上海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授徐宏喜为主持嘉宾

中国药科大学寇俊萍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青地项目申报撷萃”

湖北医药学院汪选斌教、南京大学大学孙洋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韩岚教授参与讨论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