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人才队伍 | 科研立项 | 科研成果 | 开放交流 | 本科生科研训练 | 学术委员会 | 服务与合作 
实验室概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科研条件 
 管理制度 
 开放基金 
开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基金 > 正文
 
关于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第一批开放基金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3-03-27 08:51  kjc

根据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积极创造条件向校内外开放,开展科技合作和学术交流,聚集和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及团队,现将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报的通知如下:

一、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对象

凡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具有副高职称、博士(包括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在实验室项目指南范围内申请课题资助,经审批立项后即可在实验室或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独立研究或合作研究。每位申请人限报1个项目。校外人员作为负责人申报时,主要团队成员应至少包含1名本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或校内联系人。

二、资助额度及期限

1、开放基金课题分一般项目、重点项目。

2、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一年(2023.06-2024.06),经费资助额度为1万元;重点项目研究期限为两年(2023.06-2025.06),经费资助额度为2万元,一年后根据绩效考核决定是否滚动资助。

三、开放基金课题申请程序及申报时间

1)申请人根据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填写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并将申请书的电子文档于2023430日前发送到915022120@qq.com邮箱。

2)开放基金的评审本着择优资助的原则,资助符合本指南范围的重要科研项目。

3)评审通过的项目经科技处批准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7个工作日内将项目申请书、项目任务书的纸质版,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一式三份交到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存档。

四、有关说明

1)申请人须根据开放课题申请书的内容,逐条认真填写。课题研究计划务必包含切实可行的原理、方法及技术路线,合理的经费概算。

2)项目启动后1年内,课题负责人应向实验室报告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以确保实现任务书约定的目标,按期结题。

3)上一年度超额完成结题任务的项目,项目负责人继续申报时优先给予资助。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19-8891150 15072901437

联系人:黄平 余惠凡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科教楼1622办公室。邮政编码:442000

附件1:申报指南

附件2:申请书、计划任务书等

附件3: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湖北医药学院科技处

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23327

附件【附件2:WDCM开放课题申报书等.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3年度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 版权所有: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5017111号-1

您是第 位访问者